昆明即将开启开启“啤酒狂欢”模式 慕尼黑啤酒节将于7月29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9 09:01:04
分享

昆明即将开启开启“啤酒狂欢”模式 慕尼黑啤酒节将于7月29日开幕
2017第二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新闻发布会

6月28日,记者从2017第二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慕尼黑啤酒节将于7月29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期16天,全城将开启“啤酒狂欢”模式。

慕尼黑啤酒节是巴伐利亚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节庆活动之一。2017第二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获得了德国慕尼黑政府,慕尼黑啤酒节的官方境外授权,活动旨在促进中德文化交流,充分为两国民族文化搭建平台,提供更多合作商机,共同促进昆明文化创意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昆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庚表示,要以“慕尼黑—昆明之旅”为重要载体,不断增强与国内外各民族,各类文化的交流,以云南众多的少数民族特色节庆活动为桥梁,进一步推动文化与旅游产业的互动发展。

据了解,本次啤酒节采用露天搭建啤酒大棚的方式,活动现场总面积为12600平方米,除了可以现场品尝到德国历史最悠久的HB皇家小麦啤酒等多样的饮品,还将开展啤酒竞饮、啤酒宝贝评选、德国商品展等一系列活动,将更多元的民俗文化和旅游体验带给市民。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