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洱边防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6 13:20:35
分享

云南普洱边防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

图为勐烈边防派出所开展“6.26”禁毒主题宣讲现场 摄影:滕妍

云南普洱边防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

图为民警为学生讲解毒品的危害 摄影:滕妍

6月23日,在第30个“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普洱市边防支队开展以“远离毒品危害,共筑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期间,该支队边防官兵深入驻地村寨、学校等场所,通过张贴海报、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和学校师生详细介绍“国际禁毒日”的由来,讲解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基本知识,并结合真实案例,剖析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所造成的危害,以及从事涉毒违法犯罪须承担的法律后果,引导群众抵制毒品诱惑、增强禁毒意识,共同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危害的能力,为扎实推进禁毒人民战争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期间,该支队各单位共发放宣传资料36000余份、设置展板400余块、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45000余人次。(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