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英经济合作开花结果 英国科技公司安家昆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3 13:27:42
分享

滇英经济合作开花结果 英国科技公司安家昆明

英国软件公司APPT昆明分公司——云南标润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

​6月22日,英国软件公司APPT昆明分公司——云南标润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标志着滇英两地的商贸交流和合作正在开花结果。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艾佩诗致辞表示,在我来中国西南地区就任总领事一周年之际,能亲眼见证英国APPT公司在昆明设立分公司,我感到十分高兴。领馆和英国国际贸易部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英国公司在中国西南地区这样的新兴市场生根发芽并不断壮大。同时也希望2017英国嘉年华为英国和西南地区的交流和广泛深入地合作搭建更加坚实的平台。

​APPT是一家坐落于英格兰北部的软件公司,专注于移动端和基于网页软件应用的高端订制和开发。此次在昆明设立分公司是为了帮助走向国际化的本土公司在东西方文化以及数字文化的复杂差异中找准定位,在国际市场中顺利扬帆。

​APPT执行董事尼尔·伯驰诺(Neill Birchenall) 说,“对于Appt这样的企业来说,昆明市场存在着巨大的机遇和需求。像许多英国本土的城市经历的那样,昆明辉煌一时的制造业以及重工业正在逐渐退出历史舞台,让曾经饱和的市场对于科技化,数字化,创新的服务产业产生与时俱进的需求。值此时机,Appt作为新兴互联网服务公司,愿意领先探索中国市场,旨在通过Appt多元化的文化底蕴帮助走向国际化的企业与当地受众建立有效地互动,同时为寻求高效管理的本土企业提供管理系统软件的定制化服务,以及通过Appt团队的技术力量实现各种奇思妙想的app创意。”

当天,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艾佩诗女士及领馆外交官还来到昆明市第八中学,与昆明青年学生记者见面,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分享外交官的工作和生活以及她的感受,共同讨论英国在创新创意的实力,以及英国教育与青少年领导力提升、社会创新与青少年社会责任等话题,并回答了青年学生关心的各种问题。总领事还鼓励更多青年人参与到中英文化交流中来。

为庆祝中英大使级外交关系建立45周年以及英中(云南)两地在各个领域所建立起来的强大合作伙伴关系,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首次在西南地区举办2017英国嘉年华系列文化商务推广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为西南地区朋友带来涵盖文化、教育和商务领域的40余场精彩活动,向公众展示英国是全世界最开放,创新的国家,也是最好的全球合作伙伴之一。

​嘉年华期间,除了APPT昆明分公司成立之外,英国驻重庆总领馆为配合“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将携手第一太平戴维斯和韦莱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分别举办“走出云南,迈向英国——基础设施投资项目研讨会”以及“一带一路 中-英东南亚基础设施合作圆桌会谈”介绍英国作为地产投资理想国和商业合作伙伴的环境及政策优势,以及从法律,税务及风险管理等角度提供专业的市场分析和建议。积极推动云南本地优质企业到英国投资,并与英国公司合作共同投资第三方地区,从而实现政府和企业的双赢目标。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