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在商洽会期间拟签约39个项目 实现新突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3 08:57:27
分享

6月11日, 记者从楚雄彝族自治州组织的专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商洽会楚雄州拟签约39个项目,并力争贸易成交额较上届南博会增长10%以上,达3.5亿美元左右。

据楚雄州副州长周兴国介绍,本次商洽会期间楚雄州拟签约的39个项目中,内资项目37个,协议投资总额705.3亿元,增长23%;外资项目2个,协议投资突破1亿美元。实现了签约项目数、协议引资总额、大项目签约、重点项目推出的四大突破。

周兴国说,本次商洽会楚雄也将借这个国际化、高端化的展会平台,发挥主场优势,独立建成楚雄旅游形象展区,充分展示人文景观、生态资源、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唱响“中国彝乡楚雄好地方”主旋律。

据了解,本次商洽会楚雄州共设置高原特色农业、制造业、旅游、大健康与海洋生物制药4个展馆,展馆总面积达828平方米,较上届南博会增加1个馆,41平方米。参展的产品主要有农产品的各种野生菌、时鲜果蔬、茶叶、核桃、蜂蜜、蚕丝等400余个产品;工业品的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的钛、硅材、塑木等100多个产品;生物医药的三七口服液、生力胶囊等200多个产品;大健康的保健食品;旅游文化的手工彝绣、旅游纪念品、景区景点等5大类上千个产品和服务。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