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机场海关高效服务商洽会嘉宾快速入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2 13:19:44
分享

昆明机场海关高效服务商洽会嘉宾快速入关

昆明机场海关高效服务商洽会嘉宾快速入关

6月11日,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的国际到达行李提取的大厅里,较以往多了很多外国面孔,据了解,他们大部分都是前来参加“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嘉宾和旅客。来自斯里兰卡的Shafideen先生是受邀参加此次展会的嘉宾,他和助理一行经过昆明机场海关工作人员的指引,从“商洽会”专用通道快速通关。“感谢这样的平台,同样也感谢中国海关,一切都很便利和顺畅。” Shafideen先生说到。

2017商洽会将于6月12日至18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已有来自全国51个国家和地区的共4000余家企业确认参展,此次商洽会的国际化趋势明显,更加突出商业性、开拓性、市场性、实效性等,对海关的监管服务也有更高的要求。

据了解,昆明机场海关为本届商洽会提供了很多便利措施:在通关、监管、旅检现场设置专用窗口、通道,保障各业务现场快速通关;二是在旅检现场增派外语专业人员,及时做好通关咨询、旅客分流工作,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三是通关、监管现场优化作业流程,确保随到随报随验,同时加强重点敏感商品的随机查验力度,提升实际监管效能;四是积极加强与昆明机场、各航空公司和联检单位的沟通协调,优化合作机制,实现信息共享互通,不断提升监管与服务综合水平。(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