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东南亚商务论坛六月将在昆明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31 13:12:15
分享

6月11日-14日,由云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东盟中心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东南亚商务论坛”将在在昆明万达文华酒店举行。届时将建立中国-东南亚1+11合作机制。

论坛将以深化中国与东南亚经贸合作为宗旨,坚持睦邻、安邻、富邻,突出体现亲、诚、惠、容和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同时,发挥云南的区位、资源、政策优势,联合各省市共同深化中国与东南亚各国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打造政策沟通、道路联通、贸易畅通、货币流通和民心相通的高端平台。

本届论坛以“建立更加紧密的经贸合作”为主题,专题为贸易投资便利化与互联互通、产业园区建设与金融合作。老挝为本届论坛轮值主席国。

届时,论坛将邀请中国和东南亚国家部委官员、商会主席、著名专家学者、金融界领袖以及企业家代表出席,围绕一带一路南段建设的重点工作展开探讨,同时探讨建立商会合作机制,推进合作有序开展。

会议内容包含论坛开幕式和主题论坛、专题会议和东南亚投资贸易经验分享,以及交流晚餐会。

目前筹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