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将举办第二届国际人才交流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6 21:08:33
分享

由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二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将于2017年6月8日至12日在昆明举,届时将有来自美国、英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50多个国(境)外引智机构,260余名海外嘉宾参会。

本届大会的主题为“聚天下英才 促云南跨越”,采取“1+7”的形式进行举办。即1个主会场(包括:开幕式、签约仪式、“一带一路”与人才发展战略论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加7个主题活动分会场(包括:“大数据支撑下的智慧城市与全域旅游发展论坛”“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化发展论坛”“多年生作物引智成果产业化发展论坛”“野生菌类产业化发展论坛”“技能逐梦论坛”“高原特色农业发展论坛”“南亚东南亚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研讨会”)。

云南省人社厅副厅长、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和江峰介绍说,本届大会亮点频出,特色鲜明:一是嘉宾规模层次更高,二是主旨论坛主题更鲜明,三是项目对接精准度更高,四是招聘会覆盖面更大,五是分会场活动内容更丰富。

据悉,届时,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全球业务副总裁加西亚、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国际学院院长、中国东盟研究中心主任汤之敏等将发表主旨演讲,部分合作项目也将进行签约。

首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于2016年6月14日至16日在昆明举行,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20多家国(境)外引智机构、200多名海外专家参加了交流会,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达80人、促成近70项人才引进项目落户云南。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