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小孩狂跑7.5公里献爱心(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3 15:14:15
分享

4岁小孩狂跑7.5公里献爱心(组图)

近日,一场特别的"520"乐跑活动在云南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上演。

乐跑太阳河活动设7.5公里和15公里,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为普洱市鱼塘希望小学学生的儿童节梦想而跑,活动主办方按每位跑者完成的累积公里数为鱼塘希望小学捐赠儿童节梦想公益金。当天的气温最高达29摄氏度,其中一名最小跑者胡朕龙仅4岁,在父母带领下,他头顶烈日,脱掉衣服为爱狂奔7.5公里的画面感动跑友。此外,很多父母选择带着年幼孩子共同为同龄陌生贫困小伙伴跑步捐赠,浓浓爱意温暖人心。

最终,跑友们通过努力成功为鱼塘希望小学捐赠3000元公益金。据悉,乐跑太阳河是普洱乃至云南省内较为知名的全民健身跑活动,截止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七期,每期设不同主题,已吸引数千跑友参与其中。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