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乡水城宜居宜良全国摄影大赛在昆启幕 26万奖金等您来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8 17:16:29
分享

花乡水城宜居宜良全国摄影大赛在昆启幕 26万奖金等您来拿
花乡水城宜居宜良全国摄影大赛启幕现场

5月18日,“花乡水城·宜居宜良”全国摄影大赛在昆明启幕,为期一年的以宜良全域旅游及全域风光人文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花乡水城宜居宜良全国摄影大赛总奖金高达26万元人民币,仅2名一等奖奖金就高达10万元人民币。

本次活动旨在展现宜良独特景观,推动宜良县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打造全县旅游文化品牌,扩大美丽宜良对外宣传力度,推动宜良旅游及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提升宜良在国内外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作为云南乃至全国的一个重要旅游目的地,宜良各类特色景区景点星罗棋布,有国家地质公园、AAAA级旅游风景区九乡,国家水利风景区明月湖、国家AAA级旅游风景区岩泉寺,小白龙国家森林公园,小哨野生菌生态旅游村为省级旅游特色村,靖安哨彝族村正在打造乡村旅游示范村,以及高原明珠阳宗海、遍布全县的地热温泉、著名的68道拐、三脚洞、马蹄湾、太阳谷、月亮谷、老爷山、总山神庙以及旅游资源和旅游精品,吸引了八方游客。

为调动摄影爱好者参与积极性,本次大赛共设价值26万元的奖金,其中一等奖风光类1名、一等奖人文类1名;二等奖风光类4名、二等奖人文类2名;三等奖风光类6名、三等奖人文类4名;优秀奖风光类20名、优秀奖人文类10名;入选奖风光类80名、入选奖人文类30名,本次获奖一、二、三等奖的作者不能重复,优秀奖、入选奖不限。活动期间,本次摄影大赛还将从2017年7月,10月,2018年1月,2018年4月,分别从每季度已投稿作品中,经评审组初选,将符合主题的优秀作品放到比赛官网平台由网民投票评选出季度一、二、三等网络人气奖。参赛者登陆新华网云南频道,按征稿要求发送至活动官方邮箱即可参赛。

本次活动由新华网云南频道,中共宜良县委员会,宜良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