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航空国际化发展 国内首条低成本航空洲际航线六月即将开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4 13:07:51
分享

助力航空国际化发展 国内首条低成本航空洲际航线六月即将开通

6月12日,云南首条直飞东欧定期洲际航线昆明往返莫斯科航线将开通,这是国内低成本航空首次开通远程洲际航线。该航线的开通不仅意味着中国航企开始试水远程低成本运营,同时也意味着航空助力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

据悉,本条航线是由昆明长水国际机场飞往莫斯科多莫德多夫机场,飞行时间约9小时。而此次执飞昆明至莫斯科洲际航线的是祥鹏航空首架宽体客机A330-300,该飞机采用双通道客舱布局,包含32个公务舱座位、260个经济舱座位,在客舱布局灵活性和乘坐舒适性方面进行优化设计。此外,该飞机还配备机载娱乐系统,将为旅客远程出行提供更舒适的乘机体验。

昆明往返莫斯科洲际航线的开通,意味着由云南前往莫斯科旅客可告别中转其他省市的历史,享受更加快捷、便利的出行体验。同时,还能利用祥鹏航空国内国际航线网络优势,吸引东欧与东南亚、南亚国家和地区之间往来的旅客通过昆明实现中转旅行,促进云南和俄罗斯以及东南亚、南亚国家之间的社会、经济和文化交流。助推航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助力云南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构建“一带一路”上国内外重要港口、城市之间的互联互通航线网络。(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