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玉溪抚仙湖嘉年华系列活动周末即将来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2 13:56:58
分享

2017玉溪抚仙湖嘉年华系列活动周末即将来袭
鸟瞰抚仙湖

5月13日至14日,2017玉溪抚仙湖嘉年华系列活动之“旅游让生活更幸福”将在玉溪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人与自然对话,心灵与环境碰撞,进一步优化旅游市场环境,增强热爱自然、保护环境、文明诚信的观念,擦亮玉溪抚仙湖及帽天山世界自然遗产,让游客在玉溪深切体验旅游“幸福度”。

活动分为“走进天然图画抚仙湖”和“文明旅游走进抚仙湖”两大板块。5月13日,云南大学、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昆明艺术职业学院等高校400余名大学生,微博大V以及云南多家媒体将共同徒步抚仙湖时光栈道,参观澄江古生物化石博物馆,体验关索戏、太平花灯等澄江传统民俗文化。

2017玉溪抚仙湖嘉年华系列活动周末即将来袭
玉溪孤山岛

5月14日,微博大V以及云南多家媒体将走进抚仙湖,深入感受禄充“一门双进士,百步两翰林”的人文历史及独特自然风光,游览神奇美丽的界鱼石公园、挖掘澄江县自然风景、人文历史、传统美食等抚仙湖旅游要素,通过亲身体验向广大游客推介抚仙湖自然人文风貌。

此外,5月4日-5月11日,本次活动还发起高校学生“文明旅游”有奖征文活动,通过大学生的力量让更多人爱护旅游环境,倡导文明旅游。同时,新浪云南通过微博发起#天然图画抚仙湖#微话题,在5月13—18日开展转发抽奖、随手拍抚仙湖活动。届时,网友带话题#天然图画抚仙湖#发布抚仙湖图文微博并@云南旅游 或转发话题页置顶微博,即可赢取丰厚大奖。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