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级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在昆明市第十二中学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5 07:14:08
分享

云南省级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在昆明市第十二中学举行

云南省级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现场

5月4日上午,“青年之声•云南”---“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省级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在昆明市第十二中学举行。

入团仪式现场,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赵国良、共青团昆明市委书记郝国栋分别为同学们赠送红领巾收藏盒,并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赠送《团章》。团省委副书记赵国良带领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

赵国良向新入团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云南省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各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全省团员青年寄语厚望,希望大家坚定远大理想,把握青春航向;刻苦学习,实现全面发展;磨砺高尚品行,发挥模范作用。

入团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发展团员规范流程展示、少先队活动课展示、“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等,并安排观看了《入团第一课》环节,使参会的同学、老师再一次了解了团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以及发展团员的基本要求和仪式程序。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云南省委、共青团昆明市委、共青团官渡区委主办,昆明市第十二中学承办,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团中央和团省委关于“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团员”教育实践要求,规范入团程序,进一步推动从严治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