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启动“税法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云南日报
2017-05-02 08:58:41
分享

在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期间,昆明市及西山区国税、地税部门联合教育、邮政部门,近日在昆明市金碧广场联合开展“税法宣传咨询日”活动。

“税法宣传咨询日”活动紧扣“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主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枓、开设咨询台等方式,向全社会传递“亲商助企、加快发展”“依法纳税、诚信纳税”“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等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税收、支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氛围。

“税法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市民踊跃参加税收知识有奖问答,同时由年轻税务干部表演的青春洋溢、主题鲜明的文艺节目,赢得市民阵阵掌声。活动中,共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政策咨询答疑30多人次,收集办税意见20余条。

另外,在税收宣传月期间,西山区国税、地税部门还开展企业大走访、交流访谈、纳税人学堂等活动。(记者 李竞立)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