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云南航空旅游市场推介会在沧源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6 16:36:57
分享

第五届云南航空旅游市场推介会在沧源召开
沧源崖画

4月26日,第五届云南航空旅游市场推介会在临沧市沧源县开幕。来自政府部门、航空界、旅游界的170多家单位、400多人齐聚沧源,借此平台共同推动云南航空旅游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是继丽江、文山、保山、芒市后的第五次云南航空旅游融合发展的盛会,会议将持续到28日。

第五届云南航空旅游市场推介会在沧源召开
第五届云南航空旅游市场推介会在沧源开幕现场。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即上午推介会开幕式分别由临沧市政府、云南省旅发委、云南机场集团进行致辞和重点推介,并签署相关合作协议。下午通过云南旅游产品及线路推介,东方航空、祥鹏航空、云南七彩通用航空产品推介,并围绕支线航空市场发展和航空旅游产品设计这一主题邀请相关专家开展论坛。同时还进行“一对一”洽谈会议,使地方政府、机场与航空公司、旅游企业通过洽谈建立联系,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第五届云南航空旅游市场推介会在沧源召开
第五届云南航空旅游市场推介会在沧源开幕现场

开幕式上,云南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凯代表云南机场集团做航空旅游市场的推介。他指出,随着国家体制深层次改革和全方位对外开放正在加速转型,云南民航的发展将步入“快车道”,航空市场的持续繁荣将成为今后的新常态,当前正是各家航空公司深耕云南航空市场的最佳时期。

第五届云南航空旅游市场推介会在沧源召开
瓮丁原始部落

周凯强调,新常态下云南机场集团航空市场大营销工作将围绕以下五个方面来开展。首先,围绕“五网”建设要求,全面打造“四级五网”航空网。此外,积极发挥机场集群效应,实现省内机场共同发展。同时全面发力昆明枢纽建设,出台机场优惠奖励办法,并坚持航空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模式。

此外,本次推介会上,机场集团还分别与云南省旅发委、友和道通公司签订《支持云南通用航空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活动由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临沧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