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了个装有2万元钱的包 昆明小伙在路边等了半个小时

作者:冯蔚 来源:云南网
2017-04-23 10:55:43
分享

捡了个装有2万元钱的包 昆明小伙在路边等了半个小时

近日,昆明市民陈女士(化姓)骑着电动车出门,车骑至小西门龟背立交桥时她发现自己的手包不见了,而包里除了装有手机等物品外,还有2万元现金……

4月20日上午,正在龟背立交桥下执勤的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马警官接到一位心急如焚的陈女士求助。原来陈女士骑着电动车行至小西门龟背立交桥时突然发现,自己的手包不见了。因为包内还装着陈女士的手机,陈女士当即拨打了自己的电话。捡到包的人很实诚——对方告诉她,自己在西昌路与人民西路交叉口捡到的包,现在还在那儿等候失主返回取包……民警立即答应陪同女失主返回人民西路寻包。

到达西昌路与人民西路交汇处时,陈女士见到了捡到自己包的张先生。而张先生在此等候了近半个小时。张先生说,捡到包后发现包内有2万元人民币,心想失主肯定很着急,便在原地等候失主。在核对完相关信息后,张先生将包还给了陈女士。

记者 冯蔚(云南信息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