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创新党建方式 打通党风、行风、家风交融渠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1 14:29:43
分享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创新党建方式 打通党风、行风、家风交融渠道

在亲人见证下加入党组织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创新党建方式 打通党风、行风、家风交融渠道

党建共建单位授牌

近日,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举行了一场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建共建、“蔡淑娟班组”授牌仪式,现场通过邀请新党员的家人现场见证其入党宣誓仪式,强化入党宣誓的庄严感、仪式感,搭建组织与家庭共同培养和监督党员的沟通桥梁。

会上,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辖署的四家分支机构与云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党委、保山杨善洲干部学院、德宏后谷咖啡有限公司举行了党建共建单位授牌仪式。

此外,为进一步强化激励、感受模范党员榜样的力量,活动还特邀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中国银行江苏南通四海家园支行蔡淑娟名字命名的“蔡淑娟班组”第一次走出江苏,落户云南,创新在中行系统内开展党建联建,与先进对标,持续培育员工素养、打造卓越品牌,提升服务品质。

中行党务工作部副部长范效华表示将在全行推行本次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内心,用最好的党建引领最好银行建设。

下一步,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将继续创新抓党建、坚定以党建促业务发展的态度和决心,用全体干部员工的智慧,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建设最好的银行凝聚强大正能量,实现党员成长,共建互助、经济金融互动的“双赢”。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