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晕倒出租房卫生间 武定环州派出所民警急救助

作者:魏文青 来源:云南网
2017-04-21 09:13:00
分享

4月12日环州乡街天下午,武定县公安局环州派出所的报警电话响起,接起电话没等民警开口,报警人潘某急切的报称:我老婆被锁在街面出租房的卫生间已经3个小时了,而且有身孕,请你们快来处理。

当民警赶到报警人所在的出租屋时,卫生间的门已经被打开,可报警人潘某怀里抱着的孕妇晕倒了。在了解中,民警得知该妇女正是报警人老婆普某,打开卫生间时普某已经晕倒在地,现在还没醒。民警赶紧一边安抚潘某,一边与乡卫生院联系。

在等待卫生院到来时,民警查看到普某被关的卫生间密不透风、空间狭窄,如果一个常人在这样的空间被关3个小时也会因为缺氧晕倒,更何况是一个孕妇。终于等到卫生院医生到来,医生询问情况后要求紧急送往医院,由于街天街面拥挤派出所民警、协警一同帮着家属用担架抬着昏睡的普某紧急送往卫生院抢救。

经过10多分钟抢救,普某终于醒了,医院已经确定普某无大碍,但鉴于胎儿安全,普某被送往武定县做进一步的检查。

记者 魏文青 通讯员 潘兴才 王莅华(云南信息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