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交警七大队 34小时侦破一起肇事逃逸案

作者:黄朝红 来源:云南网
2017-04-20 09:47:48
分享

昆明交警七大队 34小时侦破一起肇事逃逸案

  七大队交警在停车场及修理厂进行走访、摸排 供图

4月16日凌晨5时40分,昆明交警七大队指挥室接群众报警:“在南二环官南立交桥以西路段发生一起致人死亡的逃逸事故。”

正在休假的孙炜大队长带领事故中队干警迅速赶往现场。只见该路段辅道内一名环卫工倒地身亡,路面散落有少量车体碎片及车灯碎片。

大队迅速启动查缉肇事逃逸案件处置预案,一边通过案发现场周边仅有的几部监控探头,缩小侦查范围,一边以现场散落的玻璃碎片编号及漆皮确定车辆类型及颜色为突破口,大量走访、摸排辖区停车场及修理厂,最终于4月17日16时在春雨路旁的一家修理厂,查获肇事逃逸车辆,并抓获涉案驾驶员尹某(男,32岁,曲靖富源县人)。尹某对4月16日驾驶小轿车,在南二环底层官南立交路段将环卫工浦某某撞死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尹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 黄朝红 (都市时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