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盘龙区法院拒不配合执行公司副总被拘留

作者:姜洁 来源:云南网
2017-04-20 09:46:06
分享

汽配公司向小额贷款公司借款400万元,一拖就是5年。多次联系公司及法人代表无果,昨日,盘龙区法院对公司办公场地展开执行搜查。

2012年1月,原告茂恒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茂恒公司)与被告云南东聚南疆汽配有限公司(简称东聚南疆汽配)签订《借款合同》,被告向原告借款400万元。蓝天机电产品有限公司(简称蓝天机电)和云南南疆物流有限公司(简称南疆物流)提供担保,借款期限为3个月。由于被告拖欠贷款未还,原告多次讨要无果向法院提起了诉讼。2014年,法院审理后判决东聚南疆汽配支付茂恒公司贷款及利息,但至今被告未支付任何款项。

昨天下午2点多,法院一行人来到蓝天机电搜查,在公司市场管理办公室搜到2016年及今年的租金财务报表,其中2017年所收租金达100多万。法官依法将财务报表及电脑主机扣押。蓝天机电副总文某表示,他对公司欠债情况并不知情。当被要求带路前往南疆物流时,他以南疆物流办公地已停用为由推诿。在法官多次要求下,他带法官来到南疆物流公司旁的停车场,随后就再不愿意走了。由于拒不配合,法警只能将他控制,并送上警车带回法院。

实习记者 姜洁(都市时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