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古城游客与米线店主扯打 警方调查:因食盐味淡引纠纷

作者:黎鸿凯 来源:云南网
2017-04-19 22:19:12
分享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4月19日,网友视频爆料称“大理古城复兴路旅游区疑似店主与游客打架,店主大喊你到我们店里摔碗还有理了 。”记者从大理市外宣办获悉:据大理警方通报,网传视频是2月10日大理古城复兴路多米诺过桥纠纷引发治安案件的现场视频,两名游客因食言味淡发生扯打,警方介入后双方自愿和解。

记者从网友@小猛司令 发布的视频中看到,一临街商铺前出现厮打一幕,场面十分混乱,画面中多名男女发生撕扯、推搡,叫喊,期间有人倒地后被踢踹,周边有群众围观。

据警方通报,2月10日21时50分许,游客傅某某、黄某某等人在米线店就餐期间,因食盐味淡问题与店主发生口角纠纷,进而发生扯打。古城派出所接警后及时出警,查清了案情。案件处理中,双方自愿和解处理,并签订了调解协议。

2月10日23时59分,有网民将案发现场短视频上传到网上,当事方傅某某看到后及时发微博对相关情况作了说明,表明案件警方已妥善处理,并希望不要炒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