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巨响 昆明金马寺一工地爆破震碎附近住户玻璃

作者:张蕊 来源:云南网
2017-04-19 19:42:46
分享

住户玻璃被震碎

云南网讯(记者 张蕊)19日18时,昆明市金马寺水木山居小区的一业主向云南网记者爆料称,当天下午小区门口一在建工地疑似爆破作业发出巨响,周边小区部分楼房受影响。据了解,现场一人受轻伤。

住户玻璃被震碎

据该小区业主刘女士说,施工地一声巨响后,水木山居小区面向施工工地的一栋楼窗户玻璃全被震碎。刘女士家所在的那栋楼没有临街,但她家所在的楼层天花板掉了一块。

据记者了解,受影响的临街楼房,部分住户家中窗户玻璃被震碎,窗子受损,部分窗框变形严重,整个窗套脱落。

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事发时间在下午一点半左右。目前,施工方联合小区物业、街道办事处安排工作人员对附近房屋受损情况进行摸排调查,同时请专业队伍对受损门窗玻璃进行更换和修复。目前小区停水停电,已经有人来抢修。

施工方调查了解到,目前受影响的业主大概有十户,商户有三家左右。一人脚受伤。因为施工地点石灰岩较多,所以施工方采取爆破作业。施工方表示,事件发生的原因还正在调查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