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闹离婚在昆明长水机场大打出手

作者:冯蔚 来源:云南网
2017-04-19 08:24:36
分享

夫妻闹离婚在昆明长水机场大打出手

夫妻吵嘴打架并不少见,但居然在停机坪打起来的恐怕就不多了。4月18日上午,一对夫妻在昆明长水机场准备搭乘前往成都的航班,结果在登机前却吵了起来,愈演愈烈,拳脚相向。

据目击乘客介绍,当时他们搭乘的是东方航空公司的MU5843航班,从昆明长水机场前往成都双流机场,原定的起飞时间是上午11时。大约10时50分许,乘客们乘坐摆渡车从候机室来到停机坪准备登机。就在登机的时候,一名身着黑衣的男子和一名白衣女子在停机坪上开始吵了起来,男子用手指着女子,态度强硬。

见两人吵得越来越凶,现场的工作人员急忙上前劝止,但收效甚微。两人的情绪也越来越激动,开始互相推搡、拉扯。冲突中,女子被男子按倒在了地上,两人在停机坪开始撕扯,女子明显不是男子的对手,被按在地上挣扎,男子的上衣都被扯脱掉。

此事件对正常的值飞工作造成了影响,原本11时起飞的航班被迫延误。机组人员见此情况,只能联系机场公安前来处置,并拒绝两人再登机。

接到报警后,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长水机场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将涉事二人带走。

11时28分,飞机才得以正常起飞,于12时36分顺利抵达成都。

经过机场派出所民警调查,发生冲突的男女为夫妻关系,由于感情不合正在闹离婚,在登机时吵了起来,并做出了不理智的行为。

警方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已放行。

记者 冯蔚 云南信息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