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富源男子加油“跳墙”躲入旅社被逮住

作者:周婷婷 来源:云南网
2017-04-17 09:44:02
分享

车行至半路时,发现车内燃油所剩不多,自己又身无分文,李某便到加油站加了140元的“霸王油”后驾车跑了,尽管没回家而躲入旅社,但最终还是被民警逮着了。

今年4月9日晚上11点左右,曲靖市富源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辆云D牌照的小轿车,在墨红镇老街子加油站加了140元的汽油后不付钱就跑了。根据加油站工作人员的描述,民警很快便锁定了嫌疑人李某,并排查出李某可能驾车从老街子往墨红集镇方向逃逸。次日凌晨1点左右,民警在墨红镇某旅社将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询问得知,李某平日游手好闲,无所事事。4月9日晚,李某因在家无聊,便邀约同村好友彭某驾车到墨红集镇上玩耍。车行至半路时,李某发现车内燃油所剩不多,且自己身无分文,彭某也仅带着40元钱,便萌生了到加油站加“霸王油”的念头。两人到墨红镇老街子加油站加了140元的汽油后,没付钱就驾车跑了。逃跑后虽然李某没有回家而是躲入镇上一家旅社,但也被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李某已被行政拘留。

记者 周婷婷(都市时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