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FC世界搏击王格斗联赛玉溪“搏击王”五月将在云南玉溪开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3 17:07:39
分享

WUFC世界搏击王格斗联赛玉溪“搏击王”五月将在云南玉溪开打
WUFC世界搏击王格斗联赛玉溪“搏击王”新闻发布会现场

4月12日,记者从玉溪市体育局获悉,5月5日WUFC世界搏击王格斗联赛 玉溪“搏击王”将在云南玉溪开打。届时,来自12个国家的300多名搏击格斗运动员(选手)将参赛。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男女组自由搏击、男女组MMA综合格斗以及国际对抗组比赛,男子组设60kg-80kg五个级别,女子组单设57公斤级。

据悉,本次竞赛为个人赛,采用单败淘汰制+积分奖励制度,各赛季各级别冠军分奖金为1万元并进入年度总决赛。年度总决赛的搏击王除获得(WUFC)世界终极格斗联合会颁发的金腰带外,还将分别获得10万元奖金,奖金总额超过三百万元人民币。首场比赛将于5月5日-8日在玉溪市体育馆开打。

本次玉溪“搏击王”比赛为联赛,并采取长期竞赛的方式,将按一年四个赛季,每个赛季三次比赛的方式举行。据悉,这样的赛制在全省尚属首次。

玉溪市体育局副局长朱建华表示,举办玉溪“搏击王”比赛是遵循云南省体育产业将注重培育多元市场主体,重点培育以体育竞赛为龙头的体育旅游业,以“互联网十体育”为引领的体育传媒业,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滇系知名企业和自主品牌,促进体育旅游业高端化和品质化发展,提升体育“生态产业”经济效益。

本次比赛由玉溪市体育局主办、玉溪博大体育产业承办、玉溪市旅发委等单位协办。(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