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9 09:03:50
分享

第七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第七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3月28日,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省委宣传部等13个相关部门共同举办的第七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评选活动以“正青春 创未来”为主题,要求参评者年龄在18至45周岁之间,创办企业注册地在云南或产业布局主要分布在云南,通过原始创业,有一定经济规模和影响力,为社会创造了一定就业岗位的创业青年或青年创业团队。所创办企业发展思路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注重生态环保、技术创新、节能减排、诚实守信等,实际运营至少两年,企业具有较好的成长性。继承所得、子承父业等企业不列为评选对象。本次评选分为申报、集中展示、评审公示、表彰宣传四个阶段,采取组织推荐、社会推荐和个人自荐三种报名方式,报名时间自3月28日起至4月11日止,经过初评、公示、网络评议、终评等环节,将产生10名获奖者和20名提名者。

据悉,“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是云南青年创业的最高荣誉,该项评选始于200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在过去的6届评选活动中,全省共有近16000名青年企业家报名参加评选活动,通过层层筛选,1081名通过审核入围参评。其中,60名获得“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119名获“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提名奖。

今年,主办方将继续组织历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和“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提名奖”获得者,走进全省部分高校、企业、农村,与更多的有志青年分享经验,积极营造有利于青年创业的良好氛围,吸引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关心青年创业。(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