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云南公司保障担架旅客紧急救治获赞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9 09:03:50
分享

3月20日,从昆明-青岛的航班MU5498上,东航云南有限公司各部门联合行动、无缝对接、齐心协力保障8岁担架旅客顺利赴青岛接受紧急救治。

当天下午,特殊旅客和医生乘坐急救车到达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东航云南提前安排工作人员重点关注特殊旅客家属行程动态,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带领其过安检并引领至登机口候机。地服部则提前对旅服保障人员做全面、细致的工作安排。同时,旅服保障人员和车辆提前20分钟到达飞机预定停机位,为特殊旅客赢取宝贵时间。

当天19点18分,飞机到达时乘载特殊旅客的急救车也到达停机位,工作人员与急救医生了解特殊旅客情况并再次明确担架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待飞机上准备工作完成,地服工作人员们齐心协力共同抬起担架,小心翼翼、相互提醒、平稳的将担架送上飞机。

旅客的亲属看到现场工作人员满头大汗,尽心尽力帮助他们完成此次担架服务,不住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我们很幸运能够遇到你们,你们的服务真的太好,太细致了。”(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