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国庆期间开通昆明-凯里-杭州航班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3-09-27 16:53:08

10月1日,贵州省新建的凯里黄平机场正式通航,东航昆明—凯里—杭州航线将于10月2日迎来首航。9月26日,贵州黔东南州在昆明举行旅游推介会,昆明市旅游局、东航云南公司以及多家机票代理人、旅行社参会。

昆明-凯里-杭州航班由波音737飞机执行,航班号为MU5877/MU5878,计划10月中旬起每周1、3、5执行,去程昆明08:20起飞,09:30到达凯里,经停后10:20起飞,12:45到达杭州。回程13:35从杭州起飞,16:05到达凯里,经停后16:55起飞,于18:00到达昆明。届时,从昆明出发只需70分钟就轻松踏上美丽黔东南,感受苗乡侗寨的山水的魅力。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位于贵州省东南部,具有良好的自然生态、浓郁的民族文化和厚重的历史人文底蕴。凯里作为黔东南州的首府,是全州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贵州东线旅游集散中心。昆明-凯里-杭州新航线的开通将极大的促进三地旅游合作、客源互送。(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通讯员 李露荣)

实习编辑 艾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