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彝良加快灾后社会事业工程建设步伐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3-08-20 14:22:04
分享

去年“9.7”地震后,云南省彝良县将社会事业作为灾后恢复重建重点内容之一,着力强化措施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目前规划投资3.14亿元已完成投资1.93亿元。

彝良灾后社会事业恢复重建涉及教育、卫生、计生等领域,项目规划投资达3.14亿元。涉及的29个教育重建项目,目前有28所学校正在进行装修,其中有26所学校可在8月30日前交付使用、 3所在9月30日前交付使用。涉及的19个卫生项目,目前16个乡镇卫生院重建已有1个完成主体工程、10个正在进行主体施工、5个进行基础施工;109个村卫生室建设项目中,52个村卫生室修复完工41个、57个村卫生室重建完工26个;县人民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即将动工。涉及的14个计生项目已有5个计生服务站修复加固完工,县生殖健康服务中心和8个计生服务站正开展前期工作。涉及的6个文体广电旅游项目和其他9个社会事业项目现进展顺利,其中县殡仪馆拆除重建改修复加固项目已通过省发改委同意,正开展可研、施工图设计。(通讯员 彭洪 记者 李映青)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