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全国首个探秘型山地夜间动物园开放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3-08-10 17:26:09
分享

全国首个探秘型山地夜间动物园开放

睡梦中的孔雀

全国首个探秘型山地夜间动物园开放

记者体验喂食斑马

8月10日,云南野生动物园正式开放夜间游园活动,据介绍,这是我国第三个开放的夜间动物园,也是我国首个以探秘为主题的山地夜间动物园。

昨晚记者亲自入园体验,在游玩的同时充分感受到了动物在夜间的神秘状态和神奇魅力。在园区体验了喂食斑马、鸵鸟、蜂猴等夜行动物,并潜入孔雀群看到了蹲在树干上睡觉的蓝孔雀。

据工作人员介绍,夜间园区共有三四十种动物供游客观赏,集中展示了夜间特有的夜行动物。导游偶尔用手电筒往路旁一扫,可以看见羚羊、麋鹿等动物眼睛像五颜六色的宝石一样闪闪发亮,如果碰到成群的动物,看他们的眼睛就像看到梦幻的“银河系”一样。

最有意思的还属和肥嘟嘟的小浣熊一起玩耍,记者进入到浣熊区,不一会儿就有许多小浣熊跑来争抢你手上的苹果,有趣的是它们会把抢来的苹果拿到水池边洗一下再吃。

据悉,游玩夜间动物园门票100元(包含神秘森林晚餐),务必提前一天网络、电话订票,每天限定入园100人,开放时间是19:00—24:00。(记者 李映青 实习生 许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