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本网专稿

宝马BEST昆明培训基地落成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3-07-12 19:57:17
分享

7月12日,云南交通技师学院迎来60周年华诞之际,宝马BEST昆明培训基地签约仪式亦在学院隆重举行。

云南交通技师学院院长杨经元与宝马中国培训学院总监肖奕在仪式上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宝马集团BEST昆明培训基地在学院正式落成。在代表全球业内青年技工培训最高水平的“宝马售后英才教育项目”培养下,学院将为企业和社会输送更多“复合型”高技能人才。

云南交通技师学院是云南省创建最早的技工院校之一。学校始建于1953年,是隶属于云南省交通运输厅管理的全日制技师学院,是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云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宝马BEST昆明培训基地的落成,为宝马在西南地区的销售及服务品质提供了有力保障。学员通过BEST项目的认证考试后,将获得含金量很高的宝马相关初级或中级认证证书。

(通讯员 吴晓霞 记者 李映青)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