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三届云南省高校文化节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3-05-31 14:23:53
分享

2013第三届云南省高校文化节圆满落幕
 
云南省委常委、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李培与10位大学生年度人物合影(李发兴/摄)

2013第三届云南省高校文化节圆满落幕

大学生们带来的精彩节目表演《盛世欢歌》(李发兴/摄)

2013第三届云南省高校文化节圆满落幕

新加坡双胞胎组合BY2倾力演唱(李发兴/摄)

5月30日晚,“我的中国梦”2013第三届云南省高校文化节暨大学生、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仪式在云南开放大学举行,评选出10位大学生年度人物和10位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高校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部分获奖选手带来了精彩节目,新加坡双胞胎组合BY2的出现把颁奖仪式推向高潮。

该活动由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云南省教育厅、共青团云南省委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全程鼎力支持。云南省委常委、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李培,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曾华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师生颁奖。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创新、时尚、探索的个性,展示辅导员的靓丽风采,云南省委高校工委、云南省教育厅先后组织了2012云南省大学生、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2013云南省大学生“我的中国梦.云南青年志在四方”演讲大赛、2013云南省大学生原创歌曲大赛等。2013第三届云南省高校文化节系列活动中的动感地带宿舍文化节有4000多选手参赛,6万名观众参与,节目囊括歌曲、舞蹈、书法、武术、曲艺、魔术等。(记者 李映青 郭丽华)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