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云南公司加密香格里拉至成都线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3-05-28 14:20:49
分享

东航云南公司加密香格里拉至成都线
 
高原航线网络

记者从东航云南有限公司获悉,从5月27日至6月30日,香格里拉-成都航班从原每周4班加密至每天1班。

根据运力安排,MU5857/8中甸-成都往返每天一班,其中香格里拉22:00起飞,23:20到达成都,成都16:50起飞,18:10到达香格里拉。机型均为高高原性能B737-700型飞机执行,带给旅客舒适性的同时,保证了极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作为云贵高原上闪烁的一颗明珠,香格里拉被誉为世外桃源,人间天堂,独特的民族风情和自然景观深受游客欢迎。

作为云南省最主要基地航空公司,目前,东航云南公司涉及香格里拉航线除成都-香格里拉外,还运营昆明-香格里拉、香格里拉-昆明-上海、香格里拉-版纳、昆明-香格里拉-拉萨共5条航线。此外,公司筹备下一步陆续开通香格里拉直通上海、广州、北京等航线。通过香格里拉直飞及经停昆明两种航线结构设计,一方面助力于当地旅游经济的发展,不断拉近香格里拉与其他城市的距离,在香格里拉与其他城市间搭建起一条条经济文化交流的空中桥梁。另一方面,经停昆明的航线,符合昆明枢纽建设思路,为昆明机场带来良好的中转客源,极大地巩固昆明枢纽地位。(记者 李映青 通讯员 罗佳)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