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游小动物决定啦 市民可以在动物园跟它们零距离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3-04-28 13:10:26
分享

23日,云南野生动物园参加中国昆明国际旅游节昆明狂欢节的小动物让市民选出。根据市民的意见,本次参加昆明狂欢节的小动物有小老虎、蟒蛇、长臂猿、羊驼、浣熊、狒狒。不仅如此野生动物园内还有小黑熊、狐狸、红毛小猩猩等小动物和游客零距离接触。

巡游小动物决定啦 市民可以在动物园跟它们零距离

我调皮,被关禁闭,不得去了……

巡游小动物决定啦 市民可以在动物园跟它们零距离

小老虎

群虎助阵狂欢会

经过市民的选举,小老虎率先突破“重围”参加五一狂欢巡游。五一巡游动物园将会带出4只6个月大的小老虎。老虎虽小,但是威风一点也不减。饲养员说,小老虎喜欢和人玩。会抓着饲养员的裤脚。

想让小老虎乖乖参加巡游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小虎虽小但是脾气大的很,稍有不高兴就发脾气,举起小抓就乱抓。于是,饲养员每天带着小虎们在动物园里溜圈。巡游场上的小老虎是必须坐在花车上的,首先还是得训练小老虎坐上花车。花车是运动的,只要车一开小老虎就会被吓得从车上跳下来。几次之后,小老虎干脆躲进了车子底下不出来。饲养员看了很着急,在这样下去五一巡游的时候小老虎肯定回无法适应。饲养员拿来了鸡腿绑在线上扔进车子底下。小老虎一见送上门来的“肥肉”一下子就扑过来抓住。趁小老虎抓住的时候,饲养员就拽着绳子,像钓鱼那样把小老虎“钓”了出来。出来后小老虎还在紧紧的抓着鸡腿不放,一边大口的吃着肉。咦,不知道能不能用鸡腿来让小老虎上车。饲养员就把小老虎抱上车,放上鸡腿给它啃,想不到车子一启动小老虎就叼着肉跳了下去,迅速钻到车子下面。于是又按照先前的“钓鱼”方法把小老虎“钓”出来。这一次,小老虎出来后,饲养员把鸡腿挂在电瓶车后面让小老虎来追。等小老虎跑累了就把它抱上车子吃肉,这时的小老虎乖乖的趴在车上专心的吃肉,哪还管车动不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